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心中不可撼動的BEST韓劇
Oct 9th 2013, 17:00, by facatess

作者facatess (等待成俊長大的姨母)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心中不可撼動的BEST韓劇

時間Wed Oct 9 17:00:32 2013

每次只要有版友問有什麼推薦/經典韓劇 我總是會推 49日 和狗與狼的時間 可是很慚愧的是49日我其實之前只完整看過ㄧ次 而狗狼也是一次後來都是看片段 最近因為剛追完Two Weeks 又對爸爸去哪兒有點倦怠了 心中一直想起49日 所以昨天終於有把20集看了一次 結果今天起床兩眼紅腫加上頭痛 看完心中總覺得有一股不知怎麼形容的感受 所以我就來發廢文了xd這篇不能算心得xd 開始寫後抒發過心情真的好多了Q_Q 蘇編+李準基+金素妍 是我心中TOP黃金組合 TW我只能說很推XD 因為這部心得很難寫 我又想起蘇編的另一部戲-49日 也因此蘇編在我心中有一定的重要地位 可是我也只看過這2部而已 49日的伊景 從一心想死 到每天都要認真的活著 TW的泰山 今天死或者明天死都可以 到想成為能讓秀真感到驕傲的老爸 2人在經歷很多事情後對於人生態度有著明顯轉變 這2部的結局 說實在都不算大家心目中的HAPPY ENDING 智賢在經歷49日後 最後還是死亡 但是經歷過49日她成長了許多 記得她跟伊景說的:如果我沒經歷過這49日 可能爸爸的公司會破產 而我會因為承受不了未婚夫和好朋友的背叛而選擇上吊身亡 調度員在告知她即將死亡時 問她:你不覺得不服氣嗎? 她說:那還能跟誰出氣呢? .... 人類無法決定的就是生死呀 不是劇中演員間的台詞就是在說教 而是整個故事看完會讓人想很多 但不沉重 對於人生有著正面的啟示意義XDDDDD TW看完 另一部想重看的就是狗狼 剛好他們之間都有著關係XDD 可能看多了愛情劇以及喜劇 我對醫療/法律/人生等劇有著深厚興趣 可能和追ON檔以集LIVE有關 和版友們一起討論總覺得很好看 所以也曾痴迷過美男 屋塔房 城獵等 SIGN則是太沉重我不會想看第2次 浪漫滿屋雖然很鬼打牆 不過有時為打發時間還是會拿出來看 當時都曾列入心中韓劇前5名 但不可撼動的還是只有49日和狗狼 TW裡面 很抱歉 幾乎一半以上男一都是個普通人 沒有很威能XDD 還會下跪求饒 除了後面真的因為對女兒的滿滿父愛而爆發潛能外 除了產婦突然出現在大馬路?以及醫院迷昏那段扣分外 TW在我心中其實分數頗高 至於結局我也沒怨念 朴檢/林警官/仁惠/泰山都需要時間 我相信他們3口一定還會大團圓 只是不是當下 狗狼 李秀賢結局也沒和女一在一起 但可能也是時間早晚 49日 最後一幕 韓江和伊景 站在伊秀和智賢墓前 也是收的很好的結尾 我哭到記不得他們說什麼了還得去翻一翻 城獵就是因為虎頭蛇尾被我大扣分 韓劇結尾收的漂亮的真的不多呀! 另外趙顯宰眼睛真的好漂亮喔XDDDDDDDD 49日裡也沒有真正的壞人 只是暫時被貪婪和嫉妒矇蔽了雙眼 最後仁晶 友情 愛情等卻什麼也沒得到 姜敏浩明明有辦法以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番成就 可是卻也成為比自己爸爸更壞的人 仁晶因為要"解救"他而親自把資料交給檢察官 而智賢的3滴淚 最後一滴是來自仁晶 和仁晶回想他們3個高中死黨生活 等等等等等 只能說放洋蔥不加錢 XDDDD 49日昨晚看完覺得有點沉重 看是今天回想起來卻有種療癒的感覺 我我我 順便亂推一下 最近看的新書--解憂雜貨店 也是滿滿的療癒喔 其實我突然好奇 版友們心中不可撼動的BEST韓劇有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很空虛 想從一坑掉入另一坑了XDDD 也很好奇大家的口味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36.180

sjanwang:偶像劇秘密花園,家庭劇家有七公主或人生多美麗 10/09 17:10

JeNeToiLe:大長今.黃真伊.醫道.情定大飯店 10/09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