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Oct 9th 2013, 17:02,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時間Wed Oct 9 17:02:43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2433670 之前這牌子跟不少部落客都有合作,老實說,現在的 有判斷能力的讀者精到一個不行,與部落客合作是可以提高品牌 的能見度,但是是否能提高銷量,這點卻不是與之成正比的, 至少以我來說,我一看到是所謂的"邀稿",或者就算沒有標明 是合作文可是該產品同時間在不同部落格密集出現的話, 我會馬上有有所警戒,當然還是會看文章,只是就當成是在看文宣, 畢竟拿人手軟、吃人嘴軟,除非是美妝界的指標Temptlia, 才能夠隨心所欲的有收不完的公關品,還可以從A到D這樣做評分~ 所以會接觸這個牌子,並不是因為看了部落客的合作文, 或是邀稿等等的,而是有網友跟我說她覺得蠻好用的,還前前後後 買了不少塊,因此我就買了,還一次買了兩塊~~對我來說, 透過網友(認識的話更有說服力)對我來說是我比較會買帳的方式。 我的膚質:做膚質檢測是水分很少,乾到會出油的皮膚, 所以我不喜歡用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150g $45 USD 美國的訂價跟台灣幾乎相同,沒有價差,在台灣買其實就可以了~ 之前寫美國歡樂包裹開箱文時,有粉絲團的團友大力推薦說 很好用,而且還叮囑我一定要按照官網教的方式洗臉,因此 在這裡也附上官網有點小麻煩的洗臉教學步驟XD 使用的方式: 將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浸入水中後用微濕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輕柔重複按摩全臉。 將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放在一旁,用指尖按摩臉部與頸部。 接著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處理過的水 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步驟取自於官網) 雖然單價不便宜要1500,可是一塊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我用了快一個月還是挺大一塊,猜想可以用4~6個月應該不是問題, 這樣換算下來就不是太貴了,不過我只有晚上洗臉時使用, 白天我是用更溫和的洗面乳。 因為我同時間有入手了Clarisonic洗臉機,為了測試這塊泥皂的效果, 我還先停用了洗臉機,不過我也是擔心兩者一起用過度清潔就傷了皮膚, 因為泥皂的清潔能力就挺優異的了! 首先來說它的清潔能力,清潔的效果非常的好,在官網也 說這塊泥皂已經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了,所以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再 特意去角質,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天天都會使用的話。 它洗完的感覺很微妙,很乾淨這是當然,可是臉摸起來一點 都不滑嫩,反而用手指摸會覺得有點難滑動觸感,就很像碗盤 洗的很乾淨反而手指一觸碰會卡住不滑動的樣子吧? 至於會感到乾燥嗎??我是覺得不會,雖然清潔力好,可是卻不會 讓我覺得乾燥,不過我是在使用嬰兒油/橄欖油卸妝完之後會 使用這塊泥皂,它可以把那些油脂全部洗掉,如果我是使用 Eve Lom卸妝霜,我就不會搭配泥皂,怕洗淨力太強。 當初推坑的網友是說用了一段時間粉刺會減少,果然!! 我的粉刺真的有減少,尤其是那種鼻頭上的萬年黑頭粉刺, 真的變的比較不明顯了,這點是最有感的,不過我也是用了 快一個月才感受到的,所以要看到效果,請給它多一點時間, 這種事情不是一蹴可幾阿,如果要速效我覺得用杏仁酸或者是 果酸會更快! 但是這款泥皂我覺得會更勝杏仁酸的原因在於粉刺是無形中 慢慢的減少,而我用杏仁酸雖然速度快,會讓那些淺層粉刺浮出, 可是就是要擠出來,泥皂就不用了,它是無形間就慢慢的讓粉刺不明顯。 至於其它的效果,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膚質有變的比較好一些! (我要強調只有一些!!),本來我是不太相信光靠洗臉可以改善膚質, 就像我不相信用美白洗面乳會變白一樣,只停留幾十秒,怎麼可能變白?? 就算會變白我猜也是洗面乳有去角質的功效,可是這塊泥皂 還真的讓我的膚況變得好了一些,因為我最近沒什麼更換保養品, 所以應該就是這塊泥皂的功勞阿~~ 不過不會變白喔,就是感覺 皮膚整體來說變的比較好一些,也說不上是哪邊變好,可是自己 觀察得到皮膚的變化。 所以我推薦這塊泥皂嗎??會耶~我甚至已經想屯貨了,不過如果 你是膚質屬於極乾的人,或許就不太適合天天使用,或者可能就要 試試看這一塊平衡滋養皂,這塊是給皮膚比較乾的人使用的, 我也想買這塊來交替使用,不過Erno的明星商品是黑色的泥皂啦~ 不過老話一句,保養品用起來的使用心得非常的因人而異, 我覺得好用,不一定適合你喔!建議還是去想辦法弄到小試用品 確認自己合用再購買正貨比較保險,別像我只因為網友推薦就爆衝買兩塊, 這是用錢在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09.198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09.198 (10/09 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