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朱元Good Doctor終演感想
Oct 9th 2013, 16:37, by sjbb21

作者sjbb21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分享] 朱元Good Doctor終演感想

時間Wed Oct 9 16:37:44 2013

[所屬公司發表版] 自從遇到朴施温這個角色後每一天每一天心裡都很温暖, 突然想著這是跟施温最後的告别了, 心裡像穿了一個大洞似的覺得很空虛和不捨。 算上為Good Doctor做準備的時間,總共四個多月, 在炎热的夏天滿懷熱情的拍攝,首映時候的激動和期待... Good Doctor拍攝過程中的緊張感是一直延續的。 雖然好多人給予了很大的期待,但這畢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 萬一角色表達的不好的話,也擔心會不會因為我, 而給像施温一样經歷同種障礙的人和他們的家庭帶來傷害, 但是好多人透過信件和留言說他們因為施温而產生希望和勇氣, 托他們給的力量,朴施温和我能一直好好堅持到最後。謝謝他們。 當然少不了讓我覺得特别自豪的有默契的Good Doctor家族們! 不管什麼時候都給人踏實的依賴感的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們 充满信任和笑聲的現場氛圍,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尤其是引導現場氛圍的前輩們、老師們、相昱哥、彩元姐姐、醫局四人幫、 仁海、小孩子們、滿植哥、其他演員們... (朱元啊!你漏講高科長欸!小子!) 感謝他們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給我力量!!! 我會一直很想念大家的。 最後還要感謝收看並喜歡Good Doctor的每一位觀眾。 感謝無論何時,一直給我支持、给我力量的粉絲們,我愛大家。 還有朴施温!因為你,我感受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謝謝你啦! 整理自百度周(朱)元吧 附上殺青宴照數張: http://tieba.baidu.com/p/26390211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