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獻給永遠的英雄 一個不會飛的超人父親
Aug 8th 2014, 04:12

[embedded content]

今天是父親節,你向爸爸說愛,說聲「父親節快樂」了嗎?

一支「獻給永遠的英雄」的影片,近來在YouTube引起迴響,內容細膩地描述孩子從出生後哇哇大哭,到摸索新事物的恐懼,青春期的叛逆和戀情,工作的晚歸和責任,一直到小嬰兒都變成大人成家後的平實故事。這些發生在你我身上的回憶,讓人感受到,那些生活中發生的小事,從來不是小事,都是父親愛的點滴。

不少網友看了噴淚,感動寫下「這影片才想到你對我的所以包容,對不起,也謝謝你,我愛你爸,父親節快樂。」「記得在失戀時,爸爸走進房間裡來,試著以朋友的身分跟我說話。坐在床沿,手搭著我的肩,那樣的溫暖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洋蔥~~那些爸爸為我們做的小事才是最重要的」「哭了,完全是摻了一大顆洋蔥」。廣告台詞「我看到的超人不會飛,卻有驚人的意志力與耐力」更打中更多網友的內心,直呼聽了想哭。謝謝每位用各種姿態現身的超人父親。(盧麗蓮/綜合報導)

每個孩子出生都是父母心中的寶。翻攝YouTube

爸爸給了孩子無限的愛,只為看到她燦爛的笑容。翻攝YouTube

雖然成長時期,或多或少都有和父親發生爭執的情況。翻攝YouTube

但父親的愛沒有隔夜仇,永遠都在背後支持著孩子。翻攝YouTube

父親陪伴著我們成長,看著孩子工作、結婚,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翻攝YouTube

陪著你一起參與你的「父親人生」。翻攝YouTube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