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如何和女友溝通?
Aug 6th 2014, 18:39, by lovetiti

作者lovetiti (愛太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如何和女友溝通?

時間Wed Aug 6 18:39:46 2014

※ 引述《firegsh (陽明醫的微風王子)》之銘言: : 我膩了 : 好,既然要這樣玩,以後你的相關帳號只要一發「我有朋友文」 : 我一定回文、通知板主、通知你們學校 : 因為我認為這是在影射我本人,對於我本人有妨礙名譽嫌疑 : 這絕不是私人恩怨,這是影響數人權益和名譽的重大事件 老實說,我完全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都說了,故事主角是我「朋友」,可我跟閣下顯然不是朋友, 這樣怎麼會是在影射您,又怎麼有妨礙您名譽的嫌疑呢? : 用這種方式鑽法律漏洞?準醫師?我相信以後你執業的路會很長很痛苦 : 事情起因是我搜尋了這個lovetiti之前的某個分身帳號, : 有個dreambearsp發現可能是不同人所持有 : 當時我還不確定這個人是誰 : 我寄去的信件內容,便是有關這個人使用了其帳號「鬧板、引戰」 : 由於我認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影響當事人權益, : 加上有網友人肉到可能是他本人的資料,所以寄信提醒 : 不過寄信過去之後卻莫名遭一頓罵, : http://imgur.com/aJ0pjDT
: http://imgur.com/WNWfFqQ
單單就以第三者中立的角度來看: 騷擾成不成立其實很主觀的,當事人覺得有就是有。 就您提供的資料來看,您的「提醒」, 似乎讓對方非常的不開心,也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對方甚至已經使用「你其實很惡劣」,這樣強烈的措詞來表達情緒了 所以到底算是提醒還是騷擾,我想自有公評...... : 我不知道措辭是不是比較嚴厲,不過感覺上對方就是不管我說啥都聽不進去 : 我有提醒對方說你借帳號給他人任意利用,是違反批踢踢使用者規範, : 若他用你的帳號亂搞,可能你會被牽連,被不清楚狀況的人人肉搜索 : 若他因此犯法,你也將要負起連帶責任之類的 : 反正我忘記我信件詳細內容了,不過,歡迎lovetiti公開信件內容對質,可受公評 : 最後lovetiti(safelove)本人用了他(女友)的電子郵件丟了個 : http://imgur.com/gSDmdR5
: 最後我才看到有這句"不要騷擾我女友了"!? : 哇……所以你可以騷擾別人,不准別人騷擾你女友嗎? : 不是,總之我看到這我才知道借帳號的原使用者「可能」身份 : 繼續查證。 : 以下連結中dreambearsp這個帳號碰巧就是在男女板發文, : 過去女板戰神liverisblack也是同一個人, 中間太長的部分我就刪了,反正結論就是我很愛發廢文跟引戰, 對啊,所以呢......? : 能不為他這種人的女友稍微擔心一些嗎? 你所謂「他這種人的女友」,是指那位怒罵「你其實很惡劣」的女生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想擔心有很多方式, 不見得一定要造成人家這麼大的不愉快...... : 至於他的朋友,我是不清楚他現實能有多少朋友,不過應該在學校很出名 : 以前同學一看就知道這個人是誰、說不要理他 : 大鬧討論區被疑似室友爆料揪出姓名,學長也來起底 : 跟同學筆戰一上午……等等 : 其他涉及私密的事情也有被我查證出來,就不在此多說了 : 只是有女網友還有他的學長有跟我爆料,遺憾的是女網友似乎被說成砲友之類的 : 不用特別寄信問我,我沒有肯定不會說的。 懶人包: 我說我朋友怎樣,並沒有想影射閣下,請勿對號入座, 至於那位被你「擔心」的女生,顯然非常厭惡這種擔心, 即使是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也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21588.A.C73.html

lingray:嘿 敢做不敢認 這人真夠馬英九的 08/06 18:58

takizawa5566:到底在說什麼 08/06 18:59

fallforyou11:2 08/06 1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