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台積設備研替OR當兵
Aug 8th 2014, 10:28, by SamPress

作者SamPress (Sampress)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台積設備研替OR當兵

時間Fri Aug 8 10:27:58 2014

※ 引述《presidentbbb (+U)》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其實我蠻好奇底下推文到底有幾個人真正當過11個月的兵 其實蠻多的人都是先當完兵在去工作的~ : 當完又再去科技業工作 : 舉小弟自己的例子 : 當初也是抱持著跟很多去當兵的人一樣的想法 : 才11個月 LP捏一下馬上就過去了 是男人就該去當兵 bla bla 之類的 : 從我新訓第一天到營區下遊覽車後 : 坐在板凳上跟大家一起寫資料 : 我已經開始後悔 : 我到底怎麼會在這邊 我早該去研替 再怎樣去研替一定也不會比當兵鳥拉 : 不諱言 這些念頭到我要退伍依舊環繞不去 : 尤其收假回營更是痛不欲生 : 退伍前我就找好工作 退伍後一個多禮拜就到科技業上班 : 到現在工作7個月 工作不操 主管人好 準時下班 同事相處融洽 : 但我還是想走 對科技業真的沒興趣 : 這時就很慶幸還好我選擇當兵 : 讓我不用被綁在這三年 : --------------------------------------------------- : 以上個人經歷 : 只是想說身為即將畢業要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你 : 你確定你對科技業真的很有熱情 很有興趣? : 確定的話去研替當然沒話說 還要恭喜你找到三年的飯碗 : 但我相信現在肯定很多新鮮人只是因為自己念的是工科 : 大家都在找研替自己就跟著下去 : 最後發現不是自己所想的所要的 還不是浪費時間 我個人也是先當完兵再去工作 跟你不同的是我當兵前就知道有工作了 新訓成功嶺 下部隊就到外島了 要飛到外島的那個晚上心情就只有XXX而已 外島拿個6XXX外加沒自由要跟本島的科技業被操可是陣痛期一過就是相對高薪薪水比 根本是LP比雞腿 所以當時候在外島超級羨慕研替的人,每天想著我拿槍站夜哨看月亮是有啥小屁用? 寧可現在偶而輪個夜班,起碼還可以幻想自己之後的要怎麼安排假期跟生活~ 後來退伍就工作了 也有遇到學弟被綁研替整天在那邊哭爸哭腰的 有被凹嗎?還不是爽爽做還是爽爽領?爽爽期待時間一到就可以跟別人領的一樣!? 有何不好? 綁個三年又如何 ?? 在外面自由才是最可貴 一堆人推文講得去當兵比較好根本就是暗黑 我只能說即便是設備的好處都遠大於當兵 推文提到 什麼職場人脈問題 先問問你自己 到底現階段想幹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6.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7464880.A.87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