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多少女生不在意這距離
Feb 25th 2015, 13:53, by redchili

作者redchili (H.P.)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多少女生不在意這距離

時間Wed Feb 25 13:53:22 2015

※ 引述《sicer (Sicer)》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以下的例子時間距離比原PO的長很多,但想傳達的感想差不多, : 不介意在再下讀: : 身邊有朋友爸爸是討海人,說實在的, : 三不五時見不到面真的很傷男女之間的感情, : 同學的爸爸有時會長達半年無法回家,一回家就感覺有些事物跟不上了, : 孩子的成長、老婆的白髮、家庭的變化等… : 更別提是男女之間的情感 : 也許原PO你會說你只是一週幾天不在家,又不像上述的時間那麼長, : 但即使是一天也好,你的老婆可能醒來就看不見你, : 她沒有人可以說早安,有了孩子她只能獨自一個人照顧、哄孩子, : 一個人在家做家事打發時間,一個人努力認識鄰居融入社區, : 如果是跟公公婆婆住,她也要一個人去克服家庭的各種大小事, :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可以一邊想念另一半一邊忍受這種生活 : 但是,人再堅強也是會累啊,她寂寞的時候沒有人陪她聊天、 : 小孩哭鬧的時候沒有人幫忙哄、如果受了委屈也沒有人可以訴苦, : 他只能在夜裡聽你的聲音,然後又是一個人的晚餐 : 這種生活過久了,她對你的愛情可能都被磨掉了,只剩下婚姻和家庭的責任, : 再優渥的生活也沒有辦法去彌補這一塊缺憾, : 因為能與她對話、溝通、紓解她煩惱的,是活生生的你,而不是冰冷冷的鈔票 : 無論男女都是一樣的,當心裡的寂寞與不安無法排解時,生活不會快樂 : 如果我是女生的父母,我怎麼捨得讓她過得不快樂, : 我會寧可屋子小一點、生活樸實一點, : 但我可以看見我的女兒和女婿一起牽手,帶著小孩出遊,也許她們還有時間養隻狗 : 不過一定還是有很多堅強的女生能夠陪你過這樣的生活, : 她能夠自我紓解壓力、忠貞的相信你對她的用心 : 不過這裡建議原PO,如果你真的遇見了這樣的女生, : 請一定要多打幾通電話、多陪她聊聊天,聽聽她生活上的大小事, : 就算見不到面,至少有聲音讓她知道你還是思念著她, : 讓她知道她的疲倦有人可以分攤,她的家庭有你跟她一起撐著 : 錢很重要,但賺了錢也要有時間去享受它, : 想想看,你是生活;還是生存呢? 前男友也是討海人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熬 我也很願意為了他用我一生去等待 因為我曾經也是同行 我非常了解在海上的孤獨 之後我離開了海運界 追求自己的夢想 一個充滿光芒的職業 雖然工作時間也不定 但至少不像海運界一樣10個月都不在家 兩個禮拜都沒收訊 在前個禮拜 他提出分手了 他說我們不適合走到婚姻 說他長期不在家 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幫他把家裡照顧好的女生 而且跟我在一起很有壓力 我相信獨立的女生很多 但能接受長期沒收訊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身為船員的另一半 真的非常辛苦 這也是為什麼船員不是單身就是離婚 這種遠距離不是單純分隔兩地而已 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船員很偉大 身為船眷更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5.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843605.A.9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