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家人不喜歡我男朋友
Feb 26th 2015, 09:35

今年我要升大一了,因為之前轉學所以就降轉不然現在應該大二要升大三了。
我也20歲了。
我與我男朋友交往快兩年多
我媽媽對我男友的印象似乎不太好。

之前想說因為是男友,我當然也希望我媽媽能放心
所以我就把我男友跟他的家人的一些事告訴我媽
可是我媽就覺得我男友他們家太亂了。
因為我男友他們家有六個小孩,可是父親都不同
現在他媽媽有一個男朋友住在一起
然後男友的媽媽沒在工作 可是媽媽的男友有工作
讓我媽媽覺得他們家很不好

最近我男友的媽媽希望我可以去找他們玩
我住北部 男友家在南部 去的話可能要過夜
我媽媽就覺得不好 而且一直批評我男友的家人
而且我媽還覺得我的想法怎麼這麼奇怪
為甚麼一定要跟那種家庭的人交往
他還覺得我頭殼壞掉

可是我只是覺得 每個人如果都可以選擇誰會選擇這樣的家庭?
他媽媽也不想要這樣吧? 誰不想只跟一個人結婚終身到老阿?
偏偏就遇到那些不負責任的男人啊?
而且他媽媽沒工作又怎麼了 ? 沒偷沒搶的 又沒少一餐給孩子吃
每個人的生活本來就不一樣啊
只是他們比較不幸運而已

可是我媽媽就不這麼覺得
我知道我媽媽是擔心我,可是我也只是去他們家玩而已
就算不去他們家玩玩好了 可是他也不能這樣批評人家吧?
到底要怎樣才能改過我媽的觀念阿 ...

而且我媽老是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可怕(我媽在餐廳工作,裡面的建教生說的)
他們都常跟我媽說 他們都怎樣怎樣的,然後我媽就會一直跟我說現在的年輕人齁 ..都只是玩玩而已啦 他哪真的愛你啊? 什麼之類的
可是又不是全天下的人都跟他們餐廳的人一樣
他幹嘛老是以偏概全阿
而且他也沒看過我男朋友
之前我說那我找一天帶我男朋友回來給他看看
他就說不用 他那種家庭他一定就是那樣
真的很討厭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