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車禍對方無照駕駛車子還是借來的
Dec 31st 2014, 09:24

事情是這樣的 對方於本月103年12月27號 下午發生
因對方身體不適 (自稱)
開車突然跨越車道撞向我車
但是後來他的友人陸續到達(自稱他公司的人)
原先都說要處理
但是過沒幾天 對方卻要我去找他本人(互丟皮球)
重點來了 想請問有知識的人來幫我回答

對方的車子是跟他老闆的哥哥借的
肇事比例沒意外對方全責 因為他跨越行車分向線撞到我的車
導致我的車被他撞到旋轉180度 再來他本人說無法處理
那他跟他老闆的哥哥借車(因對方身體有殘缺)所以一定沒駕照
我可以跟他老闆的哥哥索賠嗎 到十一定要對簿公堂
因對方無駕照 本人非常確定 20點 謝謝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