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如何使MacBook Air用回原廠設定
Jan 1st 2015, 01:58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下載了個東西(好像是flash video downloader之類的,看起來是很正經的程式),結果之後我在用safari的時候時不時會跳出一些奇怪的視窗(一口氣跳出3個)。
Safari的設定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我以前在General的設定是new taps and windows open with "top sites" ,但是它變成open with "homepage")
我怎麼改都改不回來。。。。。。
後來我把檔案刪掉了,那3個奇怪的視窗就沒有跳出來了,但是safari的設定還是改不了。
再然後,safari會莫名其妙的跳出一個視窗,建議下載MacKeeper。 我以為會能夠幫我重新設定safari,所以我就下載了。發現沒用後又刪掉了。
但是現在,當我上網的時候會突然跳出MacKeeper的網頁。而且safari的設定還是改不了。
所以我想把電腦用回原廠設定。。。
我之前有查一下怎麼做,我沒有磁碟。 有另一種方法是叫出一個“Mac Os X工具程式” 但是我叫不出來~~~~~~~~

怎麼辦??!!!!
有任何辦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