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IPHONE5 4G
Nov 16th 2014, 06:07

最近台灣X哥X 有一個3G升4G LTE吃到飽不降速 不加價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
他說確實有
我又問APPLE Iphone5 可以用4G LTE嗎
他說可以 可是版本要ios8

問題來了
我還不想升級ios8
我也有做一點點功課
很多人說 Iphone5支援 1800頻率 剛好台灣大哥大也有1800頻率
小弟我有JB 也有人說IOS7.X.X版本插入4G LTE的卡讓他自動更新 不然就是手動下載刷ipcc檔案
在來就是4G LTE問題 台灣X哥X說要升級IOS8才可以用 可是IOS8還沒出來時 4G LTE早就一堆人用 為什麼現在又要升級到IOS8才可以

1.我是Iphone5 ios7.1.2 可不可以用台灣大哥大的4G LTE?
2.在IOS8還沒出來時 很多人在用4G了 中華也是IOS7就可以用4G 為何台灣X哥X說要升級IOS8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14tiaw18li 的頭像
    nbv14tiaw18li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