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搶票一點點心得
Nov 16th 2014, 19:16, by godparticle

作者godparticle (樂之)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搶票一點點心得

時間Sun Nov 16 19:16:34 2014

最近許太多願望了,分享一點心得看願望會不會加速成真~~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乖乖在ibon前面排隊,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很累。 而且一直佔據ibon很蠢, 如果有別人要用ibon做別的事還要一整條人龍挪位置。 大家也都緊張兮兮注意有沒有人來怕被插隊順序搞亂什麼的, 店家不方便我們也不方便。 所以我拿一張紙貼在ibon上, 讓大家依序自己寫名字~ 1.我的名字 2. 3. 4. 5. …… 旁邊寫五月天演唱會,之類反正標註一下,還有規則。 這樣想進來排隊的人就可以自己看,不用問店員。 我自己是覺得號碼牌也不好,拿了就跑, 大家也緊張兮兮這間有多少人排隊自己要不要在這間店排隊什麼的, 可以人不見過半小時名字就劃掉之類的。 這樣後來的人也比較清楚要不要在這間店待著。 但這也是看店家,像我這次買票的7-11店員就沒什麼意見, 他們已經被很多人問過號碼牌的問題了,不堪其擾。 感覺他們也不想得罪客人,所以很快採用我的方法。 讓原本的人龍自行在店內走動休息散亂坐著, 我們不用神經緊繃每次有人靠近機台就要問一下集合一下解釋一下 (如果店員在忙或不管的話),也不會干擾到別人用機台。 買票前十分鐘再集合就好。 (感覺他們集合我們也集合的很高興XDDDD) 以上,一點點淺見。 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排隊買票都可以是輕鬆愉快的事情, 還有希望我囉哩吧唆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要是有成真的話,日後我有能力了願意買票來回饋版友。 畢竟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我人生最難的時期了, 以後大概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吧…(遠目) 謝謝大家:)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這陣子五版跟五月天也辛苦了! 我覺得將軍令是很吉祥如意(?)的歌曲,大家很快就會否極泰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136597.A.73F.html ※ 編輯: godparticle (1.34.208.89), 11/16/2014 19:17:18

MasCat: 能在店裡面走動真是件舒服的事^^ 11/16 1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14tiaw18li 的頭像
    nbv14tiaw18li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