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要辦台灣之星
Jan 12th 2015, 05:24

前言:
恩...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要回抵制!!想先把問題解開以後,我在慎重考慮...(p.s.買大送終我也抱持著一種正義,而對它視而不見)
小弟網路用量很小,但是有需要(基本上只要不看影片。覺得每天滑滑滑fb新聞網頁股市等,用到眼睛瞎掉,大概500mb差不多)。

最近已經去了三大電信門市問過了,中華:最貴(以我的需求來說)。遠傳:店員總是拿一本紅本本,然後很神秘西西的再按著計算機給你看,時不時的一直叫我吃到飽。台灣大:恩,費率可以接受,資費也不會像遠傳依樣神秘兮兮,搞得我好像很笨,有聽沒有懂。

後來手癢跑去收尋了台灣之星,發現這...剛好有超級適合我而且超便宜的方案,每個月88/元!!!!在下人緣欠佳,鮮少打電話,加上生性懶惰,不愛打電動,卻又關心國家大事,眼睛卻又易感痠痛。所以認為88元,實在是合適合適!!
問題以下:
1.不知道它的收訊好不好呢??
之前電視上他敢打:出了六都別家都沒有4G,就它遍布滿坑滿谷,就算是噱頭,我想應該也不至於到太差吧?!(想聽聽用過的人的意見?!)

2.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一直傳要被併購,抽銀根撤融資到底現在情況如何了?

3.然後被併購之後先簽簽約的用戶會如何處置呢?

小弟想法很天真,想說只要銀行融資一撤,因該勢必會被併購吧?然後到時候被併購了,合約照舊,卻可以免費升級成遠傳+台灣之星基地台,然後錢還可以不落入頂新口袋,真的是好棒棒...是這樣嗎?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