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25歲以上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
Nov 8th 2014, 22:25, by georgebox

作者georgebox (阿元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25歲以上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

時間Sat Nov 8 22:25:30 2014

※ 引述《Starfire (競爭吧)》之銘言: : 最近喜歡上一個25歲以上(不到30)的男生 : 聽說他從沒交過女友,但是異性戀無誤 : 個性比較內向,不太會主動找人聊天 : 偶爾主動開口也是跟男生講話 : 外型樸實,個性溫柔 : 相由心生,我覺得他是最帥的 : 想知道25歲以上的直男還沒交過女友可能是什麼原因? : 標準太高?個性比較被動不會花言巧語? : 生活忙碌很累懶得追女生? : 倒追成功機率高嗎? : 求實際現身說法! 我身邊很多25歲以上沒交過女友的男生還有我 沒交過女友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個性及環境 我讀高職讀電子科 大學也是電子系 環境都是男生 就跟女生讀護專都是女生的道理一樣 加上個性內向被動跟女生講話會害羞緊張 又喜歡待在家跟電腦陪伴的男生要交女友真的很難啦 而我自認長相不差 我同學也有高帥的 但就因為這樣還沒交的 我遇過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456733.A.3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14tiaw18li 的頭像
    nbv14tiaw18li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