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戀愛的發現與剩餘公主
Sep 20th 2014, 13:21, by chris123

作者chris123 (Chris)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戀愛的發現與剩餘公主

時間Sat Sep 20 13:21:25 2014

因為南河鎮實在是太令人想翻桌了 於是決定怒打戀愛的發現心得順便推一下男一男二傻傻分不清楚的剩餘公主 截至第八集為止,我一直對夏天這個角色感到很莫名其妙 直到知道夏天爸爸過世的時候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泰河居然沒有陪在女朋友身邊 讓我決定原諒夏天的公主病(?) 如果不是文代表本人很帥我其實連泰河都想順便罵一下 然後第九、十集出來之後 南河鎮整個大黑!!!!!!!!!! 就算你對雅琳真的只是妹妹的感覺我也無法接受!!!!!! 沒有好好處理女朋友的不安還雪上加霜一直說謊你覺得這合理嗎????(翻桌) 對泰河兇狠狠之前好像要先反省一下你自己吧!!! 你以為在夏天生病的時候幫她煮粥隨伺在側就能夠改變你說謊的事實嗎??? 夏天瞎眼了觀眾可沒有!!!!!(把桌子找回來...再翻) 再來要講到雅琳 其實我對她是同情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是在堂堂什麼 可是看在她是孤兒的份上 我想可能沒有人跟她說搶人家男朋友是不對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南河鎮給了她錯誤(?)的感覺 如果不是你整個溫柔過頭人家怎麼會以為她有希望呢 然後害人家夏天好好一個女孩子被她誤會成不美麗又不善良的人 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你說說看阿阿阿阿阿阿!!!!!!(我的桌子呢!!!) 整齣戲除了文代表很帥之外 唯一吞的下去的大概就是小松線了(......長輩線我徹底出戲) 因為小松很可愛所以我要順便推薦一下金瑟琪的另一部on檔戲剩餘公主 在剩餘公主裡面金瑟琪也是扮演類似的角色 (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別人,其實真愛就在身邊之類的) 只是剩餘公主的男一到底是誰我實在搞不懂 雖然編劇很認真想要讓公主愛上賢明(有嗎?) 可是我私心希望公主可以跟時京xi在一起阿阿阿阿阿~~~~~~ 讓賢明回去喜歡他的真兒吧~~~ 真兒你乖喔~~賢明才是你的~~~趕快把他撿回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4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1190487.A.FB6.html

angera: 雖然超不爽雅琳 但根本是賀鎮讓人有錯覺啊! (也翻桌) 09/20 13:25

※ 編輯: chris123 (182.234.144.94), 09/20/2014 13:3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