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Sony Xperia C3
Sep 20th 2014, 14:2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9-20 22:23:09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去了遠傳買了一隻Sony Xperia C3 買之前我問一些操作上面的問題 男店員都不知道 開機方式我還要告訴他 因為要聯絡 不得已 之好跟他買 現場看過後提新手機回家 沒想到我發現側邊隙縫很大 隔天我趕緊到最近的遠傳要求換貨 卻被拒絕但確認縫隙過大
只好回到原來買的地方 跟同個男店員講同樣手機狀況 他卻跟我說正常啊 開機正常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摔過什麼的 ‵‵你現場買有看一下啊‵‵重頭到尾一直重複這句
跟他說有7天保固 要求換新貨 他才答應 跟我說沒問題! 等我來再開封新機盒
新貨到之後 我很失望 新手機盒居然已經先給我拆封過了!! 這點我真的很火大 不但盒子也沒貼封條的痕跡!!! 手機還有點指紋 這叫我怎麼相信他是新機! 一樣側邊隙縫很大!! 店員也不是同一個叫別人處理! 我問他不是等我來再開封新機盒嗎?? 店員回說要先做檢查!
我聽得真的很無言.....買的人又不是你怎麼可以先拆別人物品呢? 還說側邊隙縫很大是正常的 那防水怎們防阿 我還是要求換新貨跟我說要調貨等很久 我還是要等阿
難道叫消費者損失拿有問題產品 自認倒楣嗎?? ?
沒想到第一次買遠傳手機居然是這樣大噩夢 專業也不專業 男店員也沒穿制服 問產品 一問三不知 聯絡單也沒店裡電話 服務也不好 剛買隔一天居然要給我以 舊手機 修理!! 不給換 一直質問
打死我再也不去遠傳了 太失望!!!!
1.如果下次新機到還是這樣怎麼辦? 2.側邊隙縫很大正常嗎?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周邊配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