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早早在神腦訂手機,現在卻告知缺貨是否合
Dec 30th 2013, 23:52, by AM34

作者AM34 (各位觀眾...兩隻貓)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早早在神腦訂手機,現在卻告知缺貨是否合

時間Mon Dec 30 23:52:04 2013

如題 小弟大概在月初的時候, 在神腦訂了一臺sh837w 讓家人共省跳大省 當时沒有現貨店員幫我調 並且打了單子 説貨到會通知我 接下來自己因為進修的事情忙到暈頭轉向 沒有跟進此事 想說有了訂單 到貨自然會通知我 前幾天想想不對,打電話去詢問 對方表示很抱歉一直都沒有貨 (缺貨這麼久??) 我回答 也可以改in610 神腦表示會馬上幫我聯繫調貨 第二天會馬上跟我聯絡 結果沒有…… 當时我人在外地比較不方便 一回到家馬上打去詢問 對方才說兩台都已經完全沒有貨了 有一些機子是在別家店被訂走了 我開口問說那我比較早訂 不是應該先給我嗎? 店員有點支吾其詞 只說拜託我看能不能換其他的手機 到時候辦理的時候會給我一些贈品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合理的嗎? 請問有板友一樣早早訂貨卻一直沒有拿到的嗎? 如果真的沒貨就算了 只是在意是否沒有通知我去把手機給了其他人 (我其實不是很想要所謂的贈品…… 還要給長輩用的真的覺得就這兩隻比較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0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