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與老搭檔決裂 張學友:不好再合作下去
Feb 1st 2015, 07:00

54歲張學友今年出道滿30周年,原訂4、5月將舉巡迴演唱會,卻傳出與合作20年的經紀人陳淑芬關係決裂,讓他親自取消活動。張學友日前接受電台訪問,自剖取消個唱的原因,他直指當初到紅館申請開唱非他個人意願,更坦言與陳淑芬的關係非朝夕問題。
 
張學友受訪時表示,入行30年沒有特別想舉辦慶祝活動,但身旁的人一直鼓吹他開唱,「我一直講得很清楚,我未必能構思東西出來,我說服不了我自己!沒構思演出什麼為什麼要站在台上?個唱不如歌迷會簡單,我對表演也是有要求的。我不會因為30周年硬要搞個唱,為何31周年、33周年不可以?」
 
其實陳淑芬自1993年起與張學友合作無間,外界更認定陳淑芬是歌神的經紀人,更多次為他籌辦演唱會,但張學友否認陳淑芬是經紀人,「我一直的經紀人都是自己,跟陳太是由93年合作演唱會,合作後沒什麼問題才繼續做95及97年,直到今天。」
 
張學友強調與陳淑芬的關係非朝夕問題,是累積下來的,「有些事要解決就去解決,沒法子解決,就別再合作下去!」至於跟陳太之間是否有不愉快,他表示「有意見當然會有不開心!大家本來很開心又怎會有意見?大家有不同意見不同看法,當沒辦法說服大家,肯定會有不開心,但又不足以說:『我從此不認識這個人』是不會。」(洪彩婷/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