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 大中毒
Aug 7th 2014, 16:16, by queserasera

作者queserasera (ケセラセ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 大中毒

時間Thu Aug 7 16:16:47 2014

其實已經中毒很久了,但毒到時間一直被蕊劇佔用所以沒有開電腦上來發篇文。 目前的症頭是:一睡醒就抱著充飽電的iPad蕊前10集不斷狂播直到沒電XDDD 這是一部六大主演我一個也不認識、卻很神奇一試成主顧的劇這樣。 我想先談談韓夏天,夏天的擁護者請小心閱讀。XDDD 前陣子看到大部分對他的評價,不外是史上最不受歡迎男二、 破壞男女主天賜良緣之窮兇惡極莫名其妙的混蛋... 之類,XDDDD 尤其在薔薇成為落跑新娘他開車把人家載走後,咒罵更是不斷。XDDD 撇除男演員演技稍生澀可能表現過淺不談,這位男二真的太特別了!! 常聽到「男一是讓女一愛的,男二是讓觀眾愛的。」說法其來有自。 我們一般習慣的男配角,大多是對女主角溫柔呵護、痴情守候.... 高帥多金毫不遜於男主角,就算妳不選我我還是隨時可以為妳犧牲... 等等。 星你的輝京算是當中的翹楚了,雖然他好像有點呆。XDDDDD 繼承者的崔永道一邊欺負一邊喜歡人家,最後還是被收服成為黑騎士。 總之胸前要別上男二這個勳章,至少要做到對女主角專情專情再專情啊... 而韓夏天,竟然是男二界少見的把妹高手,一見面就一隻嘴胡蕊蕊... 自我感覺良好(覺得來店裡的、路上的女孩都是在看他), 遊走於眾女性之間(拿世雅的卡去買衣服、對拍賣會上的有錢姐姐獻殷勤); 雖然從小的創傷能激起母性、溫暖的笑容會讓人融化、精湛的廚藝更無敵加分.... 但脾氣似乎不太好(聽到貴婦群一開始的批評,就把氣出在泡菜跟薔薇身上), 而且最神奇的一點..... 這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看過最窮的男二!!XDDDDDDD TROT趙社長好歹是娛樂公司社長、命中的丹尼爾好歹是知名設計師..... 夏天竟沒錢到跟女生出去吃麵叫男主角結帳,載女生去海邊開的是老闆的車, 約會就是用些準備丟棄的食材在廚房偷偷摸摸煮東西給妳吃(薔薇颱風的兇手XDD), 任意收下別人給的好處(像薔薇不收衣服手機才合乎期待吧,好歹一開始要假一下XD), 加上前面提的感情定位與心性脾氣的不穩定..... 就算有對女生的細心體貼(撿鞋 披外套 走靠近車道那側..李勳東這些表現也不差), 現在世上的女孩子還有人會優先選擇這樣的對象嗎?XDDDDD 雖然紳品的徐伊秀說男人只要不會讓妳餓肚子(但吃完會烙賽?XDDD)、 又會逗妳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 但感覺跟著他過日子好像會挺苦的啊!!.....XDDDDD 我實在很訝異於編劇會把要搶走女主角的男配角設定成這麼弱, 若非演員原本的支持者,站觀眾角度實在不容易站在夏天那一邊耶!! 或是夏天有我沒看到、吸引人的點呢??衷心希望有人可以提出跟我討論。:) 而且我真的完全沒感覺到他對女主角有真正的喜歡.... 所以雖然不至於不喜歡夏天,倒也沒有任何心痛或同情, 因為覺得他應該很快又能找到下一個了。XDDDD 再來是孔奇泰。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喜歡孔奇泰XDDDDD。 他一出場先對相親對象傲慢無禮,把機車的嘴臉表現得淋漓盡致... 其實對方女生並沒有一副要餓虎撲羊的樣子,可能也只是在長輩安排下進行社交活動, 孔奇泰這種態度太沒風度了,很難讓人欣賞。(姐看劇好像太認真了XDD) 接著為了幫兄弟一把,胡亂破壞求婚現場,再把女生丟下,真的很不尊重女生。 後來又為了成就自己的自由,硬拉薔薇下水設下結婚騙局欺瞞所有長輩.... 這些加加灌灌,以至於前幾集他跟任何人的相處對話都呈現出過於豐富誇張的表情動作, 跟夏天所展露一貫的笑臉一樣,根本讓人不知你現在在講真的還假的, 心裡到底真的在想什麼,只覺得自己在被你當猴子耍。(我好像真的太認真了XDD) 但看著奇泰漸漸被薔薇吸引而浮出來並靠過去的真心真是太有趣了! 在粉紅鑽戒事件中,媽媽教他做好表情管理,不要洩露心情, 我們只要呈現出要給世人看到的、完美的那面就好了。 所以他教薔薇不要越界,不要顯露與付出真心, 個人的感情各自處理,你與我、人與人之間,把握好漁場管理的要訣就好了。 可是薔薇做不到,她對人不懂算計、毫無保留,她有待人親切的強迫症! 我第一次看到心酸想哭的點,竟是在薔薇大鬧孔家爺爺的祭祀上。 奇泰要她故意掀了他們家的祭祀,好讓家裡的長輩反對薔薇,順水推舟表明自己要單身。 但薔薇不敢拿這個開玩笑,真心誠意的盡到未過門媳婦的本分,幹了一大堆活。 最後的崩潰是奇泰拿她的父母跟孔家人說嘴,踩到她的底線, 大鬧一場後留句「我該做的事我都做好了,我先走了,失禮了!」轉身離開。 她的「該做的事」同時包含了準婆婆吩咐的一大堆工作,與奇泰大鬧祭祀的請託... 一整天為了不知所云的任務忙亂疲憊、心力交瘁,究竟為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呢? 此刻我真的心疼薔薇心疼得不得了!!(雖然也有人不愛她管太多XDD) 付出真心、盡力做了這個地步,也真的換來了孔家長輩的不諒解。 相信奇泰要的鬧事不是為了看她傷心離開,所以他心虛愧疚的馬上追出去, 急急忙忙抓住她說要開車送她,看到這裡孔奇泰你終於也像個人啊!! 如果你當時沒追出去你就禽獸不如了你!!XDDDDDD(雖然最後沒送到:P) 奇泰進家門後大吼只娶朱薔薇否則孤老終身,雖然喊出這句是他的目的, 但觀眾看來,覺得他似乎不知不覺也摻點真心進去了.....XDDDD 然後愈看就會愈覺得,奇泰真的就是奶奶口中外表冷漠內心溫暖的孩子。 第一集在警察局與法院我都相信奇泰真心想幫薔薇說話, 雖然如果沒有媽媽的威脅,奇泰大概只會在洗澡時隨便想想, 而不見得會付諸行動去法院幫薔薇做證罷了。XDDDDD 他雖然破壞了薔薇的求婚現場,但他也勸勳東最好當面跟她講清楚; 他雖然教她不要隨便獻出真心,但他也相信並理解著薔薇,且心疼不捨著。 (在警局一直幫忙求情不要鬧上法院,只是初犯不要留案底...等) 想要強裝冷漠的奇泰,在跟薔薇點點滴滴的相處過後,看著她.... 她為了不讓餐廳店員困窘而自己開酒瓶;她掛念跟蹤兩人的姑母餓著肚子; 想過要對他報仇的勳東,卻無法忽視他的無助,台上台下都願意幫助他拉他一把; 無法丟下淋了雨的長輩,所以請假陪奶奶喝酒聊天還煎餅給她吃; 被辱罵後還是擔心獨居的奇泰,不怕熱臉貼冷屁股的前來關心.... 她不捨伯母為了祭祀要忙到三更半夜所以主動提出幫忙削栗子, 她擔心孔奇泰親近的人都算計他時他的心情, 所以就算已經表明要丟下奇泰,也提出要一起吃飯..... 當然當然,還有為了不要在姑母面前露出馬腳,犧牲了寶貴的嘴唇「啾」那一下! 她的真心純粹動人,最終一步步瓦解了奇泰築起的心牆.... 觀眾當然也樂見其成啊!!XDDDDDDD 孔奇泰曾在薔薇侵門踏戶時對她說「不結婚是怕會跟妳這種惡女過一輩子」 「馬上滾出去!!」「為了趕走龍卻招來了老虎」...XDDD 在奶奶送醫時說「不要做夢了」「我不會跟妳結婚的」「我最討厭妳這樣的女人」..... 這些名言錦句我們統統收起來,等到時機一到再一併拿出來打他臉嘿!!XDDDDDD 最後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朱薔薇。 先講一下韓可露。XDDDDD 看完她的表演我馬上去wiki了一下這位妹妹,哇,1992年生!!跟我差...(噓) 不太知道她演過多少戲了,但演技真的絲毫不馬虎。 在前陣子潤娥要接野田妹的風聲竄出時,引來不少質疑的聲音, 我差點都要去跟劇組推薦韓可露了!!(你算老幾呀?XDDDDDD) 不說別的,長得跟潤娥挺像得美,而且超級靈活不計形象這樣!XDDDDD 薔薇對長輩的態度總是畢恭畢敬,鞠躬都是紮紮實實90度沒在開玩笑的。 她在祭祀那天煎完餅後的即興劈腿與亂舞真是讓我笑爆嘴!筋骨軟Q得!!XDDDD 原來韓可露本人是舞蹈長才,五歲時就去美國留學還得回了一大堆舞蹈獎項, 甚至得過布希總統頒的獎耶!!(嘩~~~) 15歲時跑去北京讀藝術學校,所以除了韓文,中英文都通,然後還是歌手出道! 這孩子真的太神奇了傑克!!!她會大紅吧!!XDDDDDD 喜歡2G翻蓋手機,折疊時那喀喀喀的手感,按鍵時那嘟嘟嘟的實感; 想他就去見他,喜歡他就想親眼看著他,想接近他親手觸碰著他.... 這樣的薔薇對待任何人事物,都是真心的愛著,努力的付出著.... 所以她沒辦法接受潛水、旁人告知、使用簡訊等等的間接分手方式, 一味追根究柢的確認,給人不通人情、逾越人際分界線的感受,甚至是荒謬無知。 於是她變成了跟蹤狂,繳付了等同隨地小便的罰款才結束了令人心痛的一場戀愛。 不幸的是她又遇到了孔奇泰!!XDDDDDD 這個只想利用她假結婚換取自由,卻讓她吃盡苦頭、連「真戀愛」都大受影響的混蛋! 只懂真心付出的朱薔薇被捲進這場騙局,哪還有全身而退的道理?! 自是遍體鱗傷,連全家人都受累了!!XDDDDDDDD 所以不自覺做了媳婦該做的事,不自覺辦了結婚該辦的禮, 不自覺的......比起關心、擔心,有更多的情感圍繞著她的「未婚夫」了!!XDDDD 就像追蹤定位到「未婚妻」夜會韓夏天而氣急敗壞準備去「捉姦」的孔奇泰一樣, 相處過後輪廓漸漸明顯,關係漸漸熟悉,感覺漸漸從虛幻變成了現實, 於是,愛情就悄悄來到了。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_____^ 順便溫馨小提醒,今天是星期四,明天就星期五了呦!!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8.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399410.A.5CE.html

jenny8243023:夏天的身材(吞口水 08/07 16:23

bobolh:推今天是星期四,明天就星期五了!!! 08/07 16:24

orange0726:所以又要倒數了XDDDDDDDDDDDDDD 08/07 16:24

bobolh:我覺得夏天跟男三都不是理想的結婚對象 都只能是戀愛對象 08/07 16:24

orange0726:夏天吸引人的點-->我想是最懂女人心吧!有的女人很重視 08/07 16:25

orange0726:感覺(包括我),即使他沒有錢,但我有感覺,或他很浪漫 08/07 16:25

orange0726:或讓我開心,我都可以!但結婚對象別選這種(姊姊有心得) 08/07 16:26

bobolh:結婚真的不能選夏天跟男三!!!!! 一個選手 一個媽寶XD 08/07 16:28

akicrave:夏天就是選手啊 薔薇真的只要對她好就會被騙 08/07 16:34

hoderpc:夏天的設定確實會讓一般觀眾無感,蠻特別的,也不知道他 08/07 16:35

hoderpc:到底對薔薇有多認真 08/07 16:35

mashmallow:推夏天跟勳東不能是結婚對象XD (賢熙保重) 08/07 16:43

jacquepin:我一開始也不喜歡夏天 看到他甚至會擺出孔傲嬌的招牌表 08/07 16:54

jacquepin:情(不要打我) 可能是他的笑容太過“專業” 隨時要笑都可 08/07 16:54

jacquepin:以像戴面具一樣換上 不過後面看他受傷時的表情就覺得這 08/07 16:54

jacquepin:才像話嘛 而且反正搶咪奇泰終於可以正式開始我就原諒夏 08/07 16:54

jacquepin:天了(你算哪根蔥XD) 倒數禮拜五yeah! 08/07 16:54

pella:面具臉夏天超假 08/07 17:01

rubired:這篇也太可愛了吧XDDDD 明天終於星期五~~~~~ 08/07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