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分享] 弱弱的talk分享
Jan 1st 2015, 05:15, by y90290

作者y90290 (獸控**章魚)

看板MayDay

標題[分享] 弱弱的talk分享

時間Thu Jan 1 05:15:04 2015

真的沒有很完整 丟三落四的~請見諒XD TALK1 阿信:高雄好久不見,大家都好嗎?以為今天會很冷,所以大家都穿很多,沒想到一點都 不冷。 請給台上一些時間做個脫衣服的動作,台下如果熱也可以一起做一個脫衣服的動作 在歌迷的力拱下,主唱阿信脫下外套,瑪莎脫掉毛外套,卻被阿信虧「你脫衣服比 高中時還慢」。 阿信:你們還會熱?還要脫嘛?好,那就接著唱歌,就由這首揭開營火晚會序幕 乾杯 唱完步步後暫退舞台 TALK2 稍微介紹一下歐開合唱團 介紹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是純人聲的樂團時... 阿信:所以就是不需要怪獸、瑪莎、石頭、冠佑。 石頭:那阿信你跟他們一起,我們先下去休息了。 阿信:不要這樣,怎麼現在才走。 阿信: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十個人在台上唱歌的感覺 阿信:??老師 歐開團員:不不 阿信老師 怪獸:欸 你們在台上就不要客套了好不好 由我們主宰結束 阿信:好 我們還是要來正式介紹一下團員 吉他手………石頭 石頭:!#$︿&*(老實說 我忘記這段在講啥 我只記得老梗波浪舞) 我們的貝斯手瑪莎 瑪莎:大家晚安,老實說你剛玩波浪舞我有替你捏一把冷汗 畢竟!@#$%︿&* ??:哪有?我們才剛在MP的演唱會玩過而已 瑪莎:噢~是嗎?好~我想我還是邊走邊說好了 其實呢 每年開演唱會大家都很關新的是主唱到底有沒有感冒(阿信背景音:咳咳咳 ) 但是呢 前面的歌聽下來 你們覺得有嘛? (指著某處歌迷)你覺得有?什麼意思?回去上PTT啦 !@#$%︿&* 吉他手怪獸 阿信&瑪莎:教練 教練 怪獸:現在不是教練了啦(開始邊走邊講但有點遲鈍XD) 阿信:怎樣?覺得邊走邊講很困難吼!? 怪獸:不是啦 我只是覺得有點吵 阿信:噢~哪裡吵? 怪獸:這裡 這裡 那裡(開始亂指) PS:後面一大段我全忘了 只好用!@#$%︿&帶過 接著換冠佑 怪獸:欸 沒人CUE你阿 冠佑: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在這裡跨年了吧(看阿信 阿信: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冠佑: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在這裡跨年 接著開始虧衣服 石頭:我覺得我挺像章魚哥 阿信:冠佑 你抬一隻腳到這個上面來 阿信:你知道這叫什麼嘛?全都你的毛(第一次用台語 第二次用國語) 怪獸:而且他的腳毛才套半跟而已 阿信:怪獸這件衣服讓我想到一首歌 怪獸:海綿寶寶? 阿信:不是啦!社會是溜溜秋秋(唱) 阿信:說到營火晚會呢 就是大家圍一個圈 中間有火 圍著圍著 就會產生一種不知怎麼說的情愫 通常還有一首歌必唱 來 請給我們一個和絃 怪獸:學長 幫我拿一下麥克風 不然我沒辦法彈吉他 阿信:欸 這裡就有一個麥克風架還不會使用,這要是在北市政府工作就會被罵了 阿信:來,給個C調(開始唱起萍聚,但唱來唱去都只繞著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瑪莎: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阿信:只願你來跟我吃火鍋 ------------------------------------------------------------------ 目前記憶力只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23.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060507.A.5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