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的行為算是需要用分手收場嗎?
Dec 30th 2014, 14:04, by potter1529

作者potter1529 (宋代才女唱元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的行為算是需要用分手收場嗎?

時間Tue Dec 30 14:04:03 2014

※ 引述《seashroom (海蘑菇)》之銘言: : ※ 引述《CCClance (麗敏我只愛妳)》之銘言: : : 我不魯,但是已經是36歲的大叔 : : 本叔的女朋友小M(35歲)最近為了一件事與我分手 : : 而且也封鎖了所有聯絡方式:電話、LINE、FB : : 關於小M認為我欺騙她的這件事,請讓我娓娓道來: : : 起因在於我在PTT的汪踢板找人聊天, : : 但是我聊天有三不一沒有:不問性別、不看長相、不約見面、沒有聯絡。 : 我聊天很有原則,我是清白的 : : 當天聊完就幾乎沒有下次,聊天記錄對我來說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 : 有天被小M知道我去聊天,也私下看過我手機裡的PTT、LINE、FB記錄 : :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祕密,所以完全不鎖手機 : 我坦蕩蕩 : : 在與小M相處的這段時間裡: : : 星期一、三、五下了班我一定陪小M吃飯(她北上工作在外租屋),晚上十點回家 : : 星期二、四下班準時六點半回家吃飯 : : 星期六陪小M一整天、星期天我去打棒、壘球 : : 一整個星期的行程這就是如此 : : 我在家裡的時候,隨時傳LINE給我或是打電話給我,我都幾乎馬上回。 : : (除了幾次洗澡沒接到) : 我坦蕩蕩,沒有私下的行程 : : 知道小M不喜歡我去聊天,雖然說馬上改不再去聊天。 : : 但是認為聊天沒什麼的我騙了小M一次,我感到很抱歉。 : 我說謊、我說謊、我說謊 : : 聊天的時候我是利用一點上班的空閒時間(例如下班前或是無聊的會議) : : 聊天的內容包含消遣、興趣、運動、電玩、租屋、貓經等等的 : : 以上就是小M認為的欺騙。 : 我是清白的 : : 我把唯一存在的聊天記錄也給小M看了 : : 帳號密碼也全都給小M了 : : 也去申請把帳號刪了 : : 另外:我手機沒裝過任何交友軟體。 : : 唯一的通訊軟體應該只有LINE了。 : 說謊之後我作了一些彌補 : : 我跟小M在一起相處的時候 : : 我的手機跟LINE會響的機會不多,只有遊戲邀請或是家人、朋友、客戶找(絕大部分是男 : : 性) : : 回到家更不用說,響的次數少之又少。 : : 也絕對不會一直滑手機、除了看公司信件跟球隊LINE群組,時間也是短短幾秒。 : : 到公司、回到家我都會一一向小M報備,必要時還可以附上現場照片。 : : FB跟LINE的大頭照也都是兩人合照,手機的合照更是從來沒換過。 : 我使用手機的習慣很好 : : 小M只要喊餓,我也不管當天是星期幾,就帶小M去吃東西。 : : 小M說她的貓要看醫生,我遠從觀音也會飛車趕到新竹來帶著小M的貓去看醫生。 : : (當時在觀音工作,為了小M現在新竹的工作) : : 小M身體不舒服,我當然不管在哪都會帶小M去看醫生, : : 從診所、皮膚科、婦產科我都陪小M去過。 : : 小M想看老蕭演唱會,我花了很多時間跑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才訂到票 : : 還沒交往前小M說到想去澎湖,交往後沒多久我就帶小M去了 : 我對小M很好 : : 附帶提一下: : : 我從沒阻止小M跟其他人聊天,也沒查看她的通話記錄 : : 只是明示暗示過小M跟我在一起時可以不要滑手機嗎 : : 擔心小M安全,希望她安全到家、到公司時能夠跟我說一下 : : 卻回我說:我以前沒那種習慣 : : 為了我找人聊天一事,小M回我說:你都跟不認識的聊天,我都是跟認識的人聊天 : : 問她為何FB上一直不同意感情狀態變成交往中 : : 卻推託我說他認為感情還沒穩定,所以不想確定 : : 為了照顧小M及不想讓她多花錢,找了好幾個地方的房子要跟小M一起住 : : 之前完全沒反應,到這件事發生後才跟我說她不想住那幾個地方 : : 剩下一些比較小的事我就不贅述了 : : 我脾氣算好的,從沒對這些事情生過氣 : : 心裡想著小M都跟我在一起,我也都會安全的送她回到家才離開 : 先說,事情一碼歸一碼,你問你作的事值得分手嗎?我就討論這個 : 小M為什麼不想公開或者不想一起住,資訊太少了,或許你可以另發一篇 : : 文長,感謝各位板友觀看 : : 希望大家發表一下感想,讓我知道一下我哪裡做的不夠 : : 該如何挽回小M : : 也請評斷一下,跟不知道男女、長像而且不會有後續聯絡的聊天行為是否罪該萬死? : 我清白的聊天模式是否罪該萬死? : 我們回頭來看看,整篇文章盡說你對聊天的原則還有你覺得你坦蕩蕩 : 你想過小M的感受沒有?她怎麼看待聊天這件事情的,這不才是關鍵嗎? : 值不值得為了這種事情分手,當然要問你女朋友,怎麼會來問板友 : 小M為什麼會覺得這事嚴重到需要分手,你嘗試了解過嗎? : 她上一次叫你不要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站在她的角度想過? : 如果你知道嚴重還要犯,那你活該 : 如果你不知道小M有多認真,你應該開始思考了 : 否則談什麼挽回呢? : 你對聊天的看法其實不重要,你又不是跟自己交往 上汪踢純聊天,沒帶有一點小確信跟小期待 跟上夜店純聽音樂不是一樣? 當然啦,這兩檔事都可以說得很 冠冕堂皇、義正辭嚴、淵亭嶽立、正氣浩然、大言不慚 但聽起來就會覺得哪邊怪怪的啦 那種催眠自己上夜店只是聽音樂,還自以為坦蕩蕩行得正的女人也是很多啊 至於為什麼穿很暴露?因為那邊就釀子嘛 為什麼聽音樂要喝酒?因為那邊就釀子嘛 為什麼笑得一臉淫蕩?因為那邊就釀子嘛 為什麼接受被摸大腿?因為那邊就釀子嘛 反正那邊就釀子,我只是去聽音樂而已,有什麼不對??? 你的文章要是真有你說的這麼冰清高潔 我相信苦主不會這麼絕情全部刪光光啦 那畢竟只是你單方面的說詞而已,搞不好女方一出來說話就截然不同 誰知道她看到你在汪踢聊了什麼? 有沒有『小寶貝我真想舔下你那連勝文般的小屁屁』這一類的內容,你捫心自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2.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19444.A.F80.html

ArrancarnNo4: 我覺得你這樣也太武斷了啦 有人只是去上面假裝女生 12/30 14:08

ArrancarnNo4: 然後遍騙男生滿足偽娘夢 12/30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