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大安區】餡老滿宮廷料理(台北忠孝
Sep 3rd 2014, 10:30,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餡老滿宮廷料理(台北忠孝

時間Wed Sep 3 10:29:58 2014

餐廳名稱:餡老滿宮廷料理(台北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7號B1 電話:(02)2731-3335 營業時間:11點~22點 每人平均價位:426/2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松花皮蛋豬肉水餃 100元/10顆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courtcook/ 身處在台北東區,實在是個很好花錢的地方。 舉凡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帶的用的,東區都有,想買什麼幾乎都不會失望。 而我每天在這裡行走,其實也練就了一身不看不聽不聞的好功夫。 是真的!!!不然早就破產了~~~ 但是,每個月總有些日子是特別的。 像是朋友的生日、情人的紀念日等等,都是個表達心意的時候。 這個四月呢,像我就有兩個好朋友生日、跟呂董交往一年的紀念日。。。。 你說這走在東區的街頭上,能不花錢嗎(左手背拍右掌心) 五月初則是我同事的男人生日、又是他們交往兩年的日子。 於是我們兩個好口連的女人就約了一天準備上街血拼,痛快豪爽的花錢。 接下來就是一個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行程。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買完之後我們兩個好餓!!! 可是剛剛已經花了(((這麼多錢)))),所以不能吃太好。 我們剛從uniqlo出來,這時剛好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本來還想不到要吃什麼的,看到uniqlo後頭的美食廣場就衝進去躲雨了。 位於地下一樓的美食廣場裡頭只有三家餐廳:MOS、樂雅樂、餡老滿。 MOS常看到、樂雅樂太貴不想吃,那最後就是餡老滿了~ 但由於餡老滿標榜的是宮廷料理,外頭的海報都是大菜。 像是賽螃蟹、烤方等等感覺好貴的料理,但菜單上的價格居然不貴呢! 下午四點左右的時間,美食街空無一人。 但店家的座位數很多,客滿的時候應該很驚人啊! 既然是宮廷料理,那麼餐具果然也是很宮廷。 菜單。 這裡有麵食、各式的蒸餃、水餃類,還有熱炒(下午時段沒有) 也有很北方的點心:驢打滾、豌豆黃之類的可以選擇。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她們的水餃,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口味喔! 像是松花皮蛋豬肉、西紅柿雞蛋、豬肉茴香、豬肉酸白菜~鄧愣! 我最喜歡特別的食物了,整個就很想每種口味都點來吃吃看啊! 而且點水餃阿,可以請店家作成煎餃! 店家說一次規定要點2兩(1兩5顆),所以一次需要點10顆起跳。 酸辣湯 60元 先送來的是酸辣湯,看起來不驚人齁。 但我跟同事都受到好大的驚嚇,因為它只有我的拳頭大阿~~~ 不過一想到他是宮廷料理,我們默默的就釋懷了(好弱) 貴沒關係,好喝也就罷了。 他裡頭的筍子、肉絲、菇菇料不算少,可是既不酸也不辣。 你不要騙我這是酸辣湯,這明明就是大滷湯阿! 老北京炸醬麵 130元 我同事的炸醬麵,非常氣勢磅礡的上桌。 除了麵條之外,很豪邁的給了好多盤的配料,要吃什麼都自己加! 配料就有:銀芽、小黃瓜、芹菜、紅蘿蔔、毛豆、醃菜與炸醬。 可是我吃東西非常無聊,我只會加醬跟毛豆。。。其他都不加。 為了要先給我吃,同是只好先開始攪拌了(笑) 我很愛吃很有味道的炸醬,餡老滿的炸醬我就非常喜歡! 他鹹度很高所以不用加很多,但是吃起來跟麵條超級搭。 加上肉塊(不是肉末是肉塊!)還有豆干,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還問店員可不可以買炸醬外帶,結果不行我好失望。 松花皮蛋豬肉水餃 100元/10顆 看到這麼奇特的口味,不點來吃吃看就不是我了。 看的出來都是手工的餃子皮,比較厚實些,捏的也很飽滿。 一個都有湯匙大,10個水餃夠吃飽了。 旁邊也有沾醬可以加,左邊那小壺是辣油。 一咬下去,哇,真的是皮蛋耶!!! 切成小塊的皮蛋煮過之後沒有了皮蛋臭臭的味道,但Q度還在。 加上餡料本身就有足夠的調味,豬肉很多,不沾醬都很好吃。 牛肉餡餅 50元 我同事不吃人家口水的,所以沒有刀,我不好意思分食。 但他說餡餅裡頭有超~~~多湯汁,內餡則是牛肉加洋蔥。 以50元的價格來說是好吃的,很值得試試。 老北京蔥油餅 80元 我則是點了蔥油餅,上桌的分量適中,是稍有厚度的那一種。 裡頭的蔥份量剛剛好沒有太多,太多我也不喜歡。 煎的略油,吃起來則是胡椒味道太重。。。。不是我的菜。 這頓午餐吃了462元,平均一個人200多一點。 不算貴,但是大致上吃到的味道我覺得都很不錯。 店家下午也沒休息,看來以後下午,又多了一個可以吃中式餐點的地方啊! ※※※※※※※※※※※※※※※※ 餡老滿宮廷料理(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7號B1 電話:(02)2731-3335 營業時間:11點~22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711401.A.E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