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是姦情第203集碎唸+++++++++++++++++++++
Sep 2nd 2014, 23:56, by lolicone

作者lolicone (三千世界 常世之闇)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是姦情第203集碎唸+++++++++++++++++++++

時間Tue Sep 2 23:56:12 2014

很懶 沿用原標題 ※ 引述《heichiuan (郭紙錢)》之銘言: : +++++++++++++++++++++++++++++++++++++++ : 一定要先大推預告!! : +++++++++++++++++++++++++++++++++++++++ : 1、真++?假++?回歸啦!! : 不管啦!!私心希望是真的++++++++++++++++++++++++啦!! 那我來猜是真的佳佳~ 泣台死了回鍋公式 希望真會煞氣一陣子 欸 恩...應該不會有什麼超神祕人在後面擺陣吧? : 2、怒噓軟飯 : 軟飯憑什麼跟這麼多女角有牽扯啦!! : 一下跟葉子,現在又要跟之芸,之後真假++回歸一定跟軟飯拖不了關係啊!! : 如果真假++的回歸,是軟飯報應的開始我可以啊!! : 話說,之芸要來驗收台語了嗎XDDD加油!! : 聽說,大絕韻是金門人,聽說金門的台語口音好像不太一樣耶 : 3、怒噓渣奇 : 謝子奇到底在不要臉什麼啦!!哪來的臉去跟雅欣求機會啦!! : 媽寶快回去洗你的鴛鴦浴啦!!不要一直跟雅欣勾勾纏很噁心!! : 4、怒噓慾佩、凱佩 : 我對展慾是又愛又恨XDDD : 我喜歡看展慾救呸呸,但他只要開始什麼碗糕俠又無限制放風的時候我就超想毆打他!! : 可能是跟他裝瘋有關吧 : 對了!!兩種配對我都不想推,覺得都很噁心 : 一個是殺父仇人,一個是變態佔有男 : 呸呸怎麼這麼衰都遇到極致渣男啊 三個人都出現時的互動我覺得都蠻好玩的XDDDD 兩個人在那邊爭風吃醋,取悅佩佩或是報老鼠冤 但是... 在變態裡選一個比較不變態的選到的還是變態.... 又不是比較香的垃圾就不是垃圾... : 5、怒噓老軟飯 : 就一天不噓他跟程人鳳我不痛快!! : 今天老軟飯戴著頭盔跟版友說的+9頭巾站在獨眼雄身後的時候,我媽淡淡說了一句: : 「看他的身高就知道一定是杜仁德!!」 : 別這樣,好歹他也是帥帥的地下一哥 : 6、獨眼雄 : 羅高雄在姿勢一百的飛踢神避人之後,被神避人回敬了一個酒瓶 : 在很浮誇的slow motion放聲嘶吼之後,他就晉級成獨眼雄!! : 醫生說他可能會失明、失明、失明,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我想看師兄感情糾葛線,所以拜託不要出國醫眼睛!!你還有一隻眼睛!! : 7、葉家 : 原來葉劍英有一個交往六年的男朋友-明傑(新角色) : 而泣國的世界實在是太小了!!明傑還認識軟飯跟元凱唷!! : 然後葉俊英是葉劍英的弟弟 : 就這樣,沒什麼重點 : 8、師兄愛恨糾葛 : 「只要是總裁愛的,我都愛!!」 : 元凱、高雄、貝蒂、(電燈泡喬安) : 怎麼辦,師兄線好好看!!只是貝蒂有點煩 師兄:看到他不知所措抖抖的樣子就覺得他很古椎XDDDD 高雄、貝蒂:所以他們到底在吵什麼? 兩個人互酸結果都在打自己臉www "一把能開各種門的鑰匙,可以說它是萬能鑰匙; 一扇門能被所有鑰匙打開,我們卻不會說它是萬能門..."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一來一往的互嗆害我想到這個比喻...) 師兄快被分光了元凱還不快來搶? 不過 貝蒂真的好吵... : 9、怒噓神避人 : 神避人要不要出來我都無所謂,你就最好躲到全劇終!! : 一直神避神避神避,不如代入000也毫無違和感啊!! : +++++++++++++++++++++++++++++++++++++++ 不覺得便祕人很好解套嗎XD?就像C4一樣 遇到問題交給便祕人就對了 說他是未來誰的孫子來解救爺爺 也不意外了~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駁斥──────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上帝是存在的因為聖經上這麼寫( 辯論社) 應該出現 矛盾────◢██████◣相對論是錯的因為我同學說的(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你腦羞生氣所以我贏了www ( 匿名版) 人身攻擊偏見▄▄▄▄▄▄▄▄▄▄▄國中生懂屁█幹你娘 (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3.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673379.A.801.html

sizuku2: cool魔講過:一個是屎味朱古力,一個是朱古力味的屎 選誰? 09/02 23:57

heichiuan: 反正不要繼續整++,有什麼超神祕人都無所謂啦 09/03 00:02

taionethree: 特蘭克斯嗎.... 09/03 00:06

aprilweather: 說不定是未來的妞妞是神秘人? 09/03 0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