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就這樣的我走開了
Mar 2nd 2015, 06:53, by ttt44

作者ttt44 (瘋瘋癲癲笑江湖)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就這樣的我走開了

時間Mon Mar 2 06:53:43 2015

第一次發文這故事有點長..... 在我追求3次之後,妳還是不答應我的追求 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就藉著好朋友的感情 慢慢的我們越走越近,一起出遊一起分享大大小小的趣味 而我也常常的去到妳家,一起跟妳家人聊天吃飯 久而久之妳我感情,在我看來似乎有不錯的發展 騎車妳會抱著我,逛街妳也會牽著我的走 在妳家離開之前,我也會討個kiss goodbye 妳也從來不拒絕過我! 每天黏在一起,打情罵俏,妳我生活都息息相關 但是對外妳不承認過我是妳男朋友,對內家人妳也是這樣 可能當初我們討論過,對我,妳是不可能昇華成男女朋友吧! 但我一直沒有放棄過,想要改變你對我的心態 對妳,我無怨無悔過,妳沒工作,我會拿零用錢給妳 妳父母親生病要幫忙我有空就會載他們看醫生 妳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有參與到 外出遊玩一切費用都我在出,過年過節禮物紅包吃好料我都沒少給過妳 我不曾對妳發過任何脾氣,任何要求我能做得我都盡力的滿足你! 妳想要去台北玩台中玩高雄玩我不曾說過NO 就在前幾天,我急性腸胃炎而住院一個禮拜! 在這期間妳不曾來看到我,我想說算了我又不是斷手斷腳 況切妳也說再急著找工作,說出院要帶我去吃好料 我就沒多想那麼多了 就在我要出院的前一晚,妳傳了個高雄煙火的影片給我 我心裡在想那麼晚了,妳什麼時候跑去高雄?怎麼去的?又跟誰去呢? 這三個問題讓我一夜沒睡,直到出院, 跟妳LINE了一下,說我出院了 然而我卻沒有出院的喜悅,一直在想那三個問題 就在看臉書的時候,有人留言說:妳是不是跟我麻吉去看的 這時我頭腦一片空白,我就這樣找那個麻吉是誰 他在臉書有打卡,他有標妳,而妳的臉書只有妳自己打卡沒標人 就這樣我心情down到谷底 心裡想著,妳要出去都會跟我說,這次卻沒有還要我自己問 就這樣我用很沉重的心情跟妳說 我說 我覺得難過,或許在妳心裡我不曾有地位過 這打擊對我來說太大了,感覺很不好,或許妳要是有跟我說過,我還不會想那麼多 畢竟妳之前跟異性出去都會跟我說,我都不會講什麼 但在我住院的時候,沒來看我就算了,還陪別人去看煙火 我該如何去想 就這樣我只能跟妳說,就回到最當初,就只是朋友之前的點頭之交就好 我沒辦法再為妳付出任何超過朋友的限度,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妳一直對不起,我說不是妳的錯 我知道妳跟他真的沒關係,這我懂,但那感覺對我來說極差 付出久了,就算我不求回報,人還是會累 是我自己陷太深了,當初妳就跟我說很明了 只是我不想放棄而已,想說能否改變妳的心意 但我錯了,我說我不想在朋友和情人之間的模糊空間打轉 我認了,我也了解了,在這快三年來 妳不曾替我想過,體會過我心情,沒尊重過我 一味的只是我單方面的付出,或許是我把妳寵的太高了 但我並不會責怪妳,因為妳對我真的沒責任,畢竟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既然那麼久了妳心裡依然沒有我,我只好起身回到朋友這個位置站,遠遠的觀看妳就好 我只是把故事延長而已.... 只要一方不變 結局始終一樣 遲早要來的.... 長痛不如短痛呀!!! 難過之後,最重要的是重新站起來 補足不好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9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250425.A.167.html ※ 編輯: ttt44 (106.105.198.133), 03/02/2015 07:00:44 ※ 編輯: ttt44 (106.105.198.133), 03/02/2015 07:02:42

JoeDeltaArt: 加油! 03/02 0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