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紐約男四處貼廣告徵女友 半年他睡了118女
Mar 3rd 2015, 16:00

Dan Perino Indiegogo Campaign
[embedded content]

現代人的愛情太速食,在全球最大最繁忙的都市紐約,想找個伴,恐怕也不容易。去年八月,一直單身的50歲紐約男子裴瑞諾(Dan Perino),渴望能找個女友、組個家庭,平常靠表演和設計網頁維生的他,決定使用「復古」的老招式,裴瑞諾簡單設計了一張傳單,上面有自己的大頭照和聯絡方式,並用大字標明「尋找女友」,「我不是開玩笑的」,在自己住家附近街區的電線桿、公佈欄上到處張貼。

「一開始我真的沒什麼想法,廣告單做好後,我想一個禮拜內能接到一通聯絡電話都好」,但結果不是這樣,半年過去了,裴瑞諾一共和118名不同的女性發生了性關係,約會次數更是遠超過此,「沒想到效果這麼好」。現在的他成了名人,即將出書、紀錄片也拍攝完成,還可能成為電視實境節目的主角。

原來,一開始和他聯絡的,並不是在路邊看到廣告的單身女子,而是看到廣告覺得有趣的《CBS》電視台。電視台替他進行了一次專訪,突然間,他成了當地的名人,「我每天最多會接到200至300通的電話,根本不可能每通都回覆,到現在,我已經回了超過8000通電話,陸續也貼出了4萬張廣告單,但還是侷限在附近街區」,「《CBS》的專訪後,又有好幾家媒體對我進行採訪,到後來,我走在路上都會被人攔下來,一天總會有個10到15次」。

「我發現,紐約是個適合約會的都市,並不是個適合男女正式交往的地方」,裴瑞諾希望自己能遇到25歲至37歲的女性,因為他是真心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但「很多找上我的都是年紀比我還大的女性,或大部分也都超過40歲了」,「我並不是個挑剔的人,但在遇過這麼多女性後,我確定,這個城市裡大部分的單身女性,都不是結婚的料,但我需要的是個可以從女友變成妻子的對象」,「如果我只是想找不同的女人上床,相信我,從我接到的電話來看,機會實在是太多了,但我不是超人,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要求」。

「其實,每次約會,我都希望能請對方吃頓飯」,但很快裴瑞諾就發現,長久下去他會先破產,「於是我只得把約會改成喝咖啡」。小有名氣後,很多人開始質疑「這一切是不是只是在演戲」,但裴瑞諾強調自己絕對「真心」,「我從沒想過在這件事裡會有媒體的介入,我的動機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我要找一個女朋友」。

半年下來,裴瑞諾有個很強的體認:「這個社會中,並不存在男人挑選女人的事,從來都是女人在選擇男人」,「我發現,女人們有著一套渾然天成的本領,用著自己的步驟來了解、分析眼前約會的對象,在不知不覺中,她們就能分辨出眼前的男人夠不夠堅強、有沒有吸引力...根本就沒有男人選擇女人的機會」。

裴瑞諾告訴《澳洲新聞網》:「我現在要把觸角伸向全世界。我發現,外國女性對於性的方面,更加無拘無束,而且更加放鬆」,「我不在乎要等多久才能真的找到女友,但我已經受夠美國女人了」。(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裴瑞諾自己做的小廣告。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