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心得] 負評 內壢高中游泳
Aug 10th 2014, 02:52, by kokus

作者kokus (kokus)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心得] 負評 內壢高中游泳

時間Sun Aug 10 02:52:36 2014

※ 引述《ivanRyoko (科科)》之銘言: : 昨天晚上7點多到內高游泳 : 結果整場都是游訓班的學生 : 只留了2個水道 : 1個前面站著幾個小女生 1個站著兩個阿伯 : 我還多熱身到阿伯前進後才下水 : 結果游2趟後 救生員來說 : "先生不好意思 等下前面要上課會封一半 但是前半段還是可以游" : 我當作沒聽到繼續 : 結果到對面後 真的有教學的人拉小朋友過來了 : 一拉就是到水道中央...我只有到隔壁再游到對面 : 抬頭就看到一個阿伯在和那救生員說 : "不是說封一半嗎?" : 他摸摸頭又到對面去問 再回來說 : "不好意思 聽到的消息是說要全封 就只剩1個水道 可能會擠一點" : 阿伯居然說沒關係 : 我就整個火了 : 「我可以退錢嗎?」 : "痾...這個可能要請你問一下櫃台" : 「搞什麼東西啊?(手指)你們要賺他們的錢 : 我們就沒付錢嗎?我們是免費進場的嗎? : 1個水道擠快10個人 是要怎麼游? : 這麼擠 如果我碰到那些小女生 算你的算我的?」 : "是是 不好意思" : 「你去問啊 快啊 不是說要問」 : 他就真的去櫃檯問完後 說可以退票 : 我也真的起身上岸洗澡 : 離開前到櫃檯時 小姐在講電話 : 他還出來說"不好意思 稍等一下" : 離開時看到有人要進場時 : 小姐就開始擋人了 : "現在只剩一個水道 你們要不要晚點來?剛剛我們已經被投訴了" : 前陣子搬到桃園 難得有機會下班繞過去 : 結果7點多去就滿成這樣 : 之前在網路買的月票還有剩 : 如果暑假還有要晚上去游 要買團卷的 三思~ 奇怪了 原po游泳權益被縮減都是救生員告訴他的 當場直接跟救生員反應是錯在哪裡? 不想讓救生員增加負擔或是怠忽工作 那不是應該找其他行政人員來告知顧客權益縮減事項嗎? 還有人說有退錢就好了 網購下單N天沒到貨,業者出不了貨就退你錢,就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就對了 反正有退就好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109.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7610364.A.A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