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ahq職業戰隊明星選手西門夜說 正式受邀成為SteelSeries年度品牌大使
Jul 15th 2013, 04:47,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全球電競週邊的品牌 SteelSeries(「SS」)今日宣布,ahq 英雄聯盟職業戰隊明星選手「西門夜說」(Westdoor)正式成為 SS 台灣區的年度品牌大使。

  西門夜說是 ahq 英雄聯盟職業戰隊的隊長兼人氣明星,除了擁有卓越的個人技巧和團隊領導能力之外,平易近人的親和力與大男孩般的笑容,也深受粉絲朋友的喜愛。

影音名稱 SteelSeries台灣區品牌大使「西門夜說」首支SS系列產品宣傳影片

  SS 台灣區業務行銷經理 Gabriel 表示:「SS 一直致力於提供電競玩家們卓越的電競產品使用體驗,進而提升電競玩家於遊戲過程中回饋的樂趣,這次很高興、也很自豪能邀請西門夜說擔任 SS 台灣區的年度品牌大使,往後也將藉由西門夜說的產品體驗回饋,為電競玩家帶來更多更棒的電競產品!」

  對於擔任 SS 品牌大使,西門夜說表示:「我的生活重心,除了我的家人,電競就是我的全部。在我還不是職業選手的時候,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網咖練習,那時候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有一天能擁有一台自己的 PC,還有全套的 SS 電競產品。原因除了 SS 是國際知名電競品牌之外,它的評價一直很高。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從品牌愛好者變成品牌大使,這種感覺很奇妙,但是超棒!」

西門1西門2


  SS 同時宣布,為了慶祝 SS 台灣區首位品牌大使「西門夜說」的誕生,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優惠活動,讓更多喜好電競的玩家朋友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電競配備,打造自己的電競 style!更多優惠活動詳細內容,請玩家們前往 SteelSeries 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SteelSeries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