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男友跟前女友很要好
Oct 1st 2014, 02:37, by min456456

首po 手機排版,傷到眼睛抱歉啊~ 小妹,曾經也有因為前女友而分手的經驗,所以從那時候開始,變得很在意”前女友” 但是後來我還是決定選擇信任(我知道很困難)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比信任還要重要的。 說實話,雖然我覺得那位姐姐這樣做有些不妥,但朋友歸朋友,情人歸情人,一個交往還 沒超過兩年的當然比不上一群十幾年的朋友啊,他們有許多的回憶是你無法參與的,如果 我是那位姐姐,有你在的群組裡,講話真的會開始彆扭起來,反而會不自在。 如果我是你,我會更努力的加入他們你所謂的小圈圈裡,最好跟姐姐打好關係,而且絕對 不會去廖北,因為廖北了,姐姐的感情有了什麼變卦,一切主要的原因一定會指向你,最 後只會害你離他們越來越遠,嚴重可能還會分手,這樣對你絕對沒好處啊~ 然後多跟男友溝通吧,別用爭吵的方式,用一種受了委屈的語氣說:「可是這樣人家會不 開心會吃醋麻~可以將心比心一點嗎?口以嗎?」我認為大多數的男生都吃軟不吃硬的, 這招試了很多次,而且大多數都成功,提供給你試試看囉~ 最後,別跟另一伴的過去過不去,因為這樣真的沒意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8.120※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102265.A.B77.html ※ 編輯: min456456 (106.65.18.120), 10/01/2014 02:4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