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有水水在喬美診所做環狀抽脂跟提臀嗎?是給哪位醫生呢??
Oct 1st 2014, 13:01

我沒有想過用抽脂的方法來瘦身...
因為有的人抽脂完肉更垮~而且橘皮組織更多、肌膚不均勻
最擔心的就是術後了~因為他會給你很多安眠藥跟止痛藥~
術後還要穿著彈性衣襪真的很不方便捏~

所以我覺得不要花錢又受不必要的疼痛辣 ~
為什麼愛漂亮還要瘦的那麼辛苦呢???一個部位就要3~6萬
這我自己的瘦身很簡單不挨痛、又省錢分享給你囉
我自己想要瘦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只我的體態、外型、體質

這是我自己的瘦身方法:

每天洗澡後我都會擦上Q1O纖*體*霜
藉由唐辛子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均勻的擦再想要瘦的局部上面加以按摩至吸收為止~

按摩15-20分鐘再擦上Q1O緊*實*霜
清爽、不粘膩、吸收快、極度保濕、緊實、淡化纹痕
一樣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不用再額外擦乳液囉
因為他比乳液還要快吸收、而且保濕不會有油膩感~

睡前我喝兩包超*纖*素
有效清除體內毒素、解除水腫體質的危機、代謝體內脂肪油
排除日夜累積的宿便、留住體內的好菌帶走壞菌、維護腸胃道

同事之間約好一個月後看看大家的成效
想不到我自己從47公斤~就瘦了3公斤
連我的手臂還有屁股都小了2~3吋耶~
不只內在改善了~連外型也幫我一並做到囉~

<<(超強升級版){纖+緊}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700015
{超*纖*素}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03100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14tiaw18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